close

妳漸漸的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消失,以往一眼就能尋見妳的我,如今無論多努力尋找都是徒勞。

如果誠實面對,是否能再見到妳?

 

澪.5  

 

V

 

咖啡廳裡,攪拌棒與咖啡杯碰在一起的聲音像鈴鐺聲一樣清脆。

而持續攪拌著咖啡的女孩,盯著杯中的咖啡因攪拌而激起的漩渦如同她此刻的心情。

 

「小澪想說什麼嗎?」看著澪不斷的攪拌那喝都沒喝一口的咖啡,想起小律的交代,不自覺的加大臉上的笑容幅度。

──小律果然是最在意最懂小澪的人。

 

「小紬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難過的感覺...」澪停下攪拌的動作,深呼一口氣後緩緩吐出自己想說的話。

今天跟男友分手,原以為會難過到痛哭失聲的她,反而在對方說出分手後,而感到輕鬆。

 

當時哲也是這麼說的:「澪,妳的心並不在我這,所以.......」,慣性的摸了摸澪的頭,露出一抹苦笑。

澪似乎把這感覺錯當愛情,只有親人的感覺是無法親吻的。所以有時候選擇放手,能讓對方幸福也不失一個好方法。

──而且,能得到公主的吻也只有一人。

 

「嘛嘛...那小澪覺得自己的心在哪呢?」

「...我的心嗎?」摸著自己的胸口,澪似乎感覺一道很熟悉的身影......很久不見的身影。

那陽光看起來很傻氣,卻又讓人一同感受到喜悅的笑容。還有藏匿在背後的溫柔......眼前的視線好模糊。

 

「小紬我...」摸了摸臉上的淚水,澪頓時覺得心中充滿了感動與難過。

一直被她忽略的最重要的人是───律!

 

「來──小澪,去吧!」遞了張面紙給澪,紬露出放心與鼓勵的笑容。

澪感謝的點了點頭,拿著包包離開,往那個人所在的地方。

 

VI

 

律.16  

 

『阿阿...為什麼這個時候特別堅持呢?』看著坐在地上在自己門口睡著的少女,律嘆了口氣。

想起剛剛紬傳來不久的簡訊,因為忙碌而沒看到,結果一看嚇的她急忙奔了回來。

 

『Form:小律

                     小澪去找小律囉~~

                     拿出勇氣面對,與小澪趕緊和好唷~~ ^^』

 

這內容真是.......還是一樣那麼的突然。

 

「真是一點警覺性都沒有呢!」將門打開後,抱著在門口睡著的澪,律無奈的笑了。

然而無奈中卻帶著寵溺與愉悅,心愛的公主終於回來了。

 

「嗚...律...?」迷糊中感覺到熟悉的氣息,澪不自覺的在律的肩窩蹭了蹭。

──真的像是一隻撒嬌的貓咪,太可愛了。

 

「真是...這樣怎麼放的下去!」臉因為澪的動作變的有些紅和有些熱,真慶幸燈沒很亮。

不過現在卡在床邊的姿勢有那麼點累,還是先叫醒睡夢中的公主才好,「澪,要睡的話先起來哦。」

 

「恩...律?真的是律嗎?」剛醒的澪揉了揉眼睛,確認這是否是夢?

 

「當然是小律大人囉!」律笑了笑,看來澪似乎睡糊塗了呢。

 

「咦!對、對不起!」臉迅速紅掉,意識到跟律的距離很近,姿勢也很曖昧,澪感覺心跳忽然加速許多。

澪那可愛的樣子,律不禁笑出聲:「這麼久沒見澪還是一樣容易害羞!」

 

「笨、笨蛋,這麼久不見妳還敢說......」澪說到後面一臉嘟著嘴。

看著這樣的澪,律擁住了她,輕輕說了聲:「抱歉,原諒我好嗎?」

許久不見,以前壓抑住的衝動似乎有點不太牢靠了。

 

「我才要跟律道歉...是我太遲鈍了...律妳還...」手不自覺的捉緊律的衣襬,有點害怕聽見律的答案。

──不想失去這溫暖的懷抱,也不想聽見那句『不喜歡了』。

 

「吶,澪...」

「恩...?」

「不管過多久,小律大人永遠都是最喜歡小澪澪的哦!」加深擁抱的力道,只為了驅逐澪心中的不安。

聽見律的告白,澪開心的落下幸福的淚,也鼓起勇氣對律說:「律謝謝...我也一直、一直喜歡著律...」

 

「真是太好了,不過...畢業不久我就要去美國留學,到時候妳還願意等我嗎?」拉開了澪,律一臉哀傷的說著。

才剛跟心愛的公主互相坦承心意後就要離開她,說實話...這真的讓她捨不得。

 

「嗚...我會等律的,律也一樣要等著我...」擦了擦淚水,雖然是哽咽的聲音,仍然可以聽出澪語中的堅定和承諾。

「那...就蓋章吧!」說完律輕輕吻上澪的額頭,只要有澪的承諾和印章她就有足夠的勇氣與信心。

 

「笨蛋...」律的動作讓澪很害羞,不過澪捧住律的臉吻了上去,不顧臉上多麼的紅道:「蓋印章應該是這樣才對!」

──『人果然只能跟自己最喜歡的人親吻』澪不禁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我們為彼此感到抱歉,曾互相傷害著對方。

明明深深的喜歡,卻無法坦白,直到失去的時候才發覺沒有妳的世界好孤獨......

即使現在我們將要分開一段時間,我們依然不會後悔,因為我們的心已經緊緊的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