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澪.5  

【下篇】


 

 

頭有些暈眩,睜開眼是不熟悉的房間,想起身卻無法,手腳被綁住了。

 

「哦!終於醒了嗎?」

「.......」

見到少女的怒視,男子將塞在少女口中的白布條拿開,「想求我放了妳嗎?」話語中夾帶著一絲得意。

「北島你為什麼要這樣做?」澪質問著,原本心中壓抑的恐慌瞬間轉為怒意。

他所做的事情,澪並非一無所知,只是看在之前幫忙她進行演奏,即使交集不多也算是朋友,卻沒想到他會做到綁架這地步。

「妳不知道嗎?我想得到妳很久了。」捏著澪的下巴,北島壓低身子在澪的耳邊道。

「你、走開!」北島的氣息在耳邊,這感覺讓澪不舒服的掙扎。

「妳現在沒資格跟我說走開吧!」北島退回原來站的位子。「少裝什麼純情的少女,等一下妳就會在我身下求著我。」

從前到現在只要有錢,不管多少女人都會自己送上門來,玩樂團只不過一時的興趣和方便他釣女人而已。然而,他遇見秋山澪,容貌上等又是一位好學生的樣子,駐唱時的歌聲與姿態,都讓他想著少女在他身下沉歡的模樣。

「害怕了嗎?」抓準少女閃過的一絲驚慌,北島拿起一顆膠囊硬塞在澪嘴裡。

「你給我吃了什麼.......」澪的臉色更加森冷,當她想吐出來時,膠囊早已在口中迅速化開。

「等等會讓妳在身下更舒服,畢竟妳還是處女嘛。」

「你、你...」

在澪氣憤的說不出話來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老、老大有個女的闖進來,阿武他們都倒了......」

「什麼?飯桶!」

被罵飯桶的手下突然倒地,一道悠閒中夾帶著冷酷的聲音傳來。「有時間怒罵手下,不如檢討自己。」打開門,律走進屋內巡視一圈,最後將視線定在北島身上,「還以為你會請保鑣當看門狗,沒想到竟然是請這些街頭的混混?」

「又是妳......」見到律,北島就想起之前的恥辱感。

「這句話應該是我要說的。」

「哼,妳以為我不知道嗎?」原本憤恨的臉轉為奸逞的笑容,「妳喜歡女人而且對象還是秋山,真是噁心!」查一個人並不難,原來阻撓他的女人是同性戀者,大聲的公佈出來,想必喜歡的人覺得自己很噁心的話一定很傷人吧。

 

「所以呢?」

「妳還真冷靜阿!不如我們來問問秋山吧!」北島轉身捏著澪的下巴,「秋山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噁心呢?」

「...你...噁心的是你才對!」忍著體內的躁動,澪大吼。

「什、妳這女人...」

趁著北島憤怒之際,律率先衝了出去將北島壓制在地上,對著耳中的無線電道:「我已經將北島壓制在地上,你們可以進來了。」

「放、放開我!」

「澪還好嗎?」無視北島的掙扎,將壓制的力道加大。

「我們是警察,將嫌犯交給我們就可以了。」兩名衝進來的警隊人員將被律壓制在地上的北島銬起手銬,後頭跟著醫護人員。

律澪.3  

「律...」

「澪妳沒事就好.......」看著澪身上的繩子被解開,給了一個安心的微笑。

或許是緊繃的情緒放鬆下來,律無力的暈在澪身上,耳邊似乎傳來澪焦急的聲音。

 

救護車一路奔馳到附近的山吹醫院,分別將兩名少女送上急診室。

 

「請問是田井中和秋山的家屬嗎?」

「我是她們的朋友,她們的父母等一下就趕到。」紬擔心的望向病床上的友人,「請問她們情況如何?」

「秋山小姐較輕微,她被強迫服用藥物成分的一種是中樞興奮藥,不過已經沒事了。」醫生拍拍紬的肩膀示意她放心。「至於田井中小姐...傷口部分稍微注意一下,昏倒是於勞累和緊繃的情緒突然放鬆造成的,兩位醒來後基本上就沒事了。」

「感謝您,醫生。」

「那麼我就先去觀看其他病患,有問題的話在按病床旁的按鈕就可以了。」吩咐完注意事項後,醫生退出房門將空間留給她們。

 

「小律果然非常愛小澪。」看著律和澪熟睡的面容,紬輕笑著。

原本以為北島會請家中的專門護衛來守門,沒想到竟然是請地痞流氓。雖然以律的身手的確成功救出澪,不過一敵眾的情況下,律多少都受了傷害。

澪起來看到的話大概又要哭了,然後小律要是看到一樣會非常慌張,想到這不笑都難。

將口袋中的手機拿出來按下通話鍵,紬放低音量的對著電話道:「齊藤,那些事情就交給你了」。

「是,大小姐!」等齊藤掛掉電話後,紬那溫和的眼眸閃過一絲的冷酷。


 

作者的話:這幾天要來瘋狂的趕稿阿!

話說...阿癡一直有疑問,有些圖是抓下來的,不知道來源在哪,有時候覺得拿來用真的可以嗎?(嘆)

先跟某些圖的作者們說聲對不起,如果不OK的話阿癡會撤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