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不一樣的打工】

 

阿妮1  

 

「阿...妳、妳這野獸!」

微弱的怒罵聲從會客室傳來,不過這聲怒罵反而像是嬌喘。

 

「嗯,阿妮我要聽別的聲音。」

「嗯...哈...妳在說、什麼,這裡是會客室!」

「沒關係,我交代過了。」

「交代個毛...嗯...妳...」

「阿妮,妳太多話了。」

「嗯阿...三笠...哈......」

 

斷斷續續的呻吟從會客室裡傳來,怎麼看都是在上演十八禁的戲碼,身為剛升高一的田井中律坐在離會客室不遠的小階梯上,臉上充滿著無奈的表情,可紅透的耳根卻出賣她害羞的情緒。

 

「我說───前輩,為什麼你們都這麼鎮定?」

律還是忍不住詢問坐在自己兩側的人,右邊高大的龍宮面無表情的擦拭著她的槍械,而左邊正在打簡訊的奈緒聽聞律的話停下來,帶著玩味的邪惡笑容看向在抱怨的後輩。

 

「嗯?對真名前輩來說只是任務,而我已經習慣了,還是說妳堅持不住了?」

「怎、怎麼可能!」律紅著臉低吼。

 

會客室裡的兩個人是前幾日學園運動會從巨人學園請來的保鑣,巨人學園是專門訓練軍人或是保鑣這類的學校,而裡頭的三笠‧阿克曼和亞妮‧雷恩哈特都是進擊學園104期最優秀的學生。

 

為什麼會演變成兩人在會客室做...咳、特殊的運動,事情是今天上午發生的───

 

兩位校外生在學園期間吸引不少的粉絲和愛慕者,尤其是亞妮‧雷恩哈特,吸引不少抖M的男生,而促成這種局面的是一個相同來自巨人學園,自稱為亞妮‧雷恩哈特未婚夫的男子。

貝爾達特‧胡佛,戰鬥能力不錯,一樣是104期的學生,在排名上是第三名,和亞妮的哥哥萊納是好兄弟,三人都是一起長大的。

 

「亞妮我來接妳了,跟我先回家吧。」

「不行...憑什麼阿妮要和你走?」三笠擋在阿妮身前,眼神透著殺氣。

「我是亞妮的未婚夫,何況三笠‧阿克曼,妳應該清楚亞妮跟妳在一起是沒結果的吧?」

 

三笠的殺氣自然的讓貝爾達特向後退一步,不過靠著冷靜和平時的戰鬥經驗,貝爾達特自然的找出敵人的弱點,話語直接擊中三笠的痛處。

 

「三笠妳拜託我的東西弄好了!」

 在這僵持不下的情況,真名忽然出現遞給三笠不知名的紙袋,只見那一張萬年三無少女的表情露出難得一見真摯的笑容,連同跟野獸相處許久的小貓戀人都藏不住訝異。

 

三笠無視於還在場的貝爾達特,扛著錯愕的阿妮離開,「龍宮,這邊交給妳,費用結束後再來找我拿。」

 

「喂!三笠...唔...妳、快讓開!」回神的貝爾達特想跑向前阻止,不過一隻槍瞬間抵著他的腦門。

「不好意思,我的雇主要我轉交你一句話......」龍宮勾起一抹邪笑。

 

───雷恩哈特博士說:「她女兒先懷上誰的孩子就先嫁給誰!」 

 

簡單來說,真名交給三笠不知名的紙袋裝的是化學院與醫學院首度合作,研究的IPS細胞的產品,能夠讓同性之間生下小孩。只不過,聽完真名的話,一直維持冷靜的貝爾達特臉剎那間綠了一半,甚至頹廢的跌坐在地,由執行部成員送回該校。

 

「可是這種事情不是應該......」找更有情調和有床的地方嗎?

「三笠說這是她和雷恩哈特的情趣,傲嬌組的都是這樣表達感情的!」正擦拭槍的真名抬起頭回答律的疑問。

 

剛上高一的少女想起在外校的一對傲嬌組朋友,雖然女朋友因為中二病兼傲嬌使的森夏有時會以暴力的方式回擊,但眼前這種的傲嬌組表達方式卻,無法想像下去的律仍然一臉不置信。

 

「我愛妳,三笠。」

阿妮不大不小的告白剛剛好傳到三人耳裡,真名和奈緒一同的對無法相信理解的後輩露出「看吧!」這樣的笑容。

 

最終,三笠用公主抱著已經無力昏睡的亞妮走出來,嘴裡叼著裝著工錢的信封袋,真名會意的抽出來一人一包。「謝謝,下個月再來參加我跟阿妮的婚禮。」三笠點頭道別,完全沒有任何尷尬。

 

望著帥氣的背影,好強大這三個字不禁浮現在律的腦海裡。

 


 

作者的話:不知道大家看到前面有沒有期待出現的是完整的H文呢?(笑)

但,老實說...還真的搞不清出這樣的尺度算不算R15,還有傲嬌組,阿癡沒有判斷錯誤吧?T-T

 

終於擠出一篇更新,願這陣子的靈感在多一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同人 笠妮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