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奔跑,無法停下腳步...

『剛剛那是什麼?』

『為什麼...?』

〝妳是誰...?〞這句話為什麼會從她的口中說出。

今天禺人節嗎?為什麼其他人消失,只剩下妳時...偏偏妳卻不認得我?

 

「對不起、對不起...」只能不斷喘著氣重複著。

為何吵個架世界就改變了...?

逞罰我的任性嗎?

眼淚無法落下,苦澀的感覺卻在蔓延。

 

無法直視那毫無虛假的眼神,更無法相信妳不曾認識過我。

所以...我逃離了...淹沒在人潮之中。

漸漸感覺崩毀與下墜...

 

「...律、律...」為什麼崩潰之際還能聽見妳的聲音?

「律、律!醒醒!」

「嗚...澪...?」睜開眼感到模糊,剛剛的是夢嗎?

「律妳終於醒了!」雖然感覺身影很模糊卻知道是熟悉的她。「妳到底怎麼了?」

「什麼...?」無法理解的坐起身,揉著雙眼。

──濕的?

「律妳剛剛作惡夢了嗎?」澪擔心的看著,從小到大律哭的次數屈指可數,剛剛一邊流著淚一邊痛苦的呢喃,這嚇壞了剛走進來臥房的澪,急忙把睡夢中的律給搖醒。

「......」律帶以笑容的搖著頭。

可惜,此時的笑容太過苦澀,加上剛剛那睡夢中痛苦的樣子,澪怎麼可能被瞞過。

「笨蛋!」低罵著律,慢慢把她拉近懷裏。

多久沒有擁抱?冷戰至今,一個禮拜跑不掉吧...

 

「...澪...對不起...」熟悉的氣息,頓時讓律感到安心,收緊環在澪腰上的雙手,加深這擁抱。

「不...我也有錯...」順著律的頭髮安撫著她的情緒,胸前的溫熱讓她知道律哭了,這讓澪感到心痛。

──或許,根本不應該吵架的。

 

「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嗎?」待律情緒緩和片刻時,澪細細的問著,想知道律夢見什麼,以至於讓她流淚不安。

「...我...夢見澪不認得我,就像從沒遇見過一樣...」說到這律在澪懷中蹭了幾下,像是確認澪的存在一般。

「律...我就在這裡...」澪加大擁抱的力道。

傳達的溫度,證明剛剛的一切痛苦都是夢。

──人,總是害怕著失去。

 

「對不起...我們不要在冷戰了好嗎?」拉開距離,那雙褐色的眼眸還略微紅腫,卻透露著擔憂和渴求。

「...笨蛋...」澪摸著那看起來些微憔悴的臉龐。「當然好...還有,對不起,讓妳不安了...」這些日子除了自己過的不好,對方一定也是相同的,分開的太久,那份不安就像海浪一樣逐漸吞噬著,最後淹沒他們。

 

「謝謝...還有我愛妳。」

「笨、笨蛋...我也愛妳...///」

──我們,只是忘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n同人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