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想要什麼卻是無法得到的嗎?

有一個從千年多留傳下來的傳說,只要找到黃昏之鋪,在等價交換的原理下,任何買賣都有可以。

 

 

美式復古的客廳,略昏暗的燈光,還有掛在牆上大鐘的鐘擺擺動聲,這份安靜過於異常。

沙發上坐著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臉上佈滿的鬍渣,眼神四處張望,顫抖的雙手顯示出他緊張的情緒。

 

「是你要交易嗎?」低啞的聲音從黑暗的門中傳來。

走出來的人身穿灰色的西裝,被綁起來的藍髮垂在右肩上,面具上透著精明的綠瞳,散發著強烈的森冷氣息。

黃昏之鋪的老闆──Fenrir。傳聞中的他總是帶著一張面具,有人猜測那面具下的臉孔比女人還要美。

 

「是、是的。」

「你想要什麼?」Fenrir在男子對面的單人沙發坐了下來。

「請用茶。」男子眼前出現一杯熱紅茶,抬起頭來見到的是一位漂亮的女子。

特殊的音調搭上亞麻色長髮與妖豔的紅瞳,她正是傳聞Fenrir的助手,漂亮的讓到來的男客人失神。

 

「如果沒有要交易的話,那麼請回吧。」見到男子失神,翠綠瞳孔暗了下來。

「阿、不......我、我很需要這筆交易!」Fenrir的話讓男子快速回神,回想起他來的目的,「我想用成為人類。」

「那麼,你要拿什麼來換?」

「我願意用妖怪長久的生命交換。」

「......既然這樣,契約的規矩都明白吧。」

「我知道。簽下黃昏之約之人,無論發生什麼都無法反悔。」

「那麼簽吧。」Fenrir遞出一張紙,上面印著黃昏之約四個大字。

 「好了。」

 「薇奧菈,送客。」收起契約,Fenrir起身走回一片黑暗的門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乙-hime同人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