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的花辦隨風飄零,手掌心的那片花瓣讓人難以不想起名子中帶著櫻的她。

 

寬敞的長廊與院中飄落的櫻花容在一起別有一番風味。坐在長廊望著庭院中裡的那幾株櫻花樹,耳邊彷彿聽見孩童時期的稚嫩的歡笑聲。

轉眼,此景又讓人想起遙遠的曾經,相同在櫻花紛飛的時刻,有一名綁著馬尾的少女恭敬的半跪在地上,帶隨著冷漠距離感的一句『大小姐』澆熄再次相見的感動。

 

是從落水那件事情過後就變成這樣的吧?

一次又一次嘗試著接觸,結果換回一次又一次的冷漠,當思考著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卻在危險時出現救了自己。

明明全身都已經傷痕累累還是不放棄,露出要讓人安心的微笑與那句溫柔的『我馬上救妳出來。』,頓時曾想過要是妳的溫柔要拿妳的命來換,這樣倒不如維持冷漠。

 

從魔法世界回來,達成偉大魔法師的願望,在這樣忙碌的日子中,從沒想過會有一天這麼悠閒平靜的坐在長廊上賞櫻並思念著她。

或許,是今日的風稍微大了一些,飄落的花瓣比平時還多,不由自主的更想念。

「小剎,我想妳了......」少女嘆息像是石頭投入水中般激起一道漣漪,飄落的櫻花瓣瞬間轉為櫻吹雪,密集的讓人睜不開眼。

 

腦中閃過一首和歌───契りきなかたみに袖をしぼりつつ 末の松山波越さじとは(註*1)

──《百人一首,清原元輔》──

 

「我也想妳了。」隨著聲音的出現還有溫暖的懷抱。

「妳終於回來了。」即使視線模糊,有關剎那的她都認得,臉上一定是又勾起一抹歉意卻又開心的笑容。

「木乃香,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小剎。」回以一笑,這幸福的笑容是給歸來之人最好的禮物。

 


 

註*1:我們曾許下過誓言的吧。擰著被妳我淚濕的衣袖。就像海浪永遠不會淹沒之松山,我倆的愛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GM同人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