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 

 

 「Fenrir妳這是要叛變嗎?」稱為Odin的男人目光如炬的看著對立的藍色蒼狼。

照亮光明的燭台倒塌在地,斷裂的柱子與散落的星火都訴說著這個地方前一刻展開過激烈的戰鬥,而鬥爭著就是戰在臺階上的男人與下方的蒼藍巨獸。

沒想到夏樹會忽然發難,至從與靜留交易過了好幾年夏樹就如同靜留的承諾般忠心的繼續為他們賣命,夏樹聞言齜牙裂嘴的低吼幾聲。

 

「Odin是你先違背我們雙方的交易。」

「......」男人沉默,瞇起眼來,思索片刻便毫無畏懼地問:「我何時違背?」

「我母親的眼睛瞎了...當初的交易是我母親過的幸福並且不再受病痛的折磨,然而現在這副樣子,你說我能不動怒嗎?」夏樹低吼,對於對方的態度,怒火更上一層。

 

Odin握緊拳,現在左右手都不在,就算力量是他們這方賜予的,可賜予方是Loki,他根本無法控制。

加上玖我紗江子失明這件事,Odin遠遠覺得不對勁,轉而一想,迴避掉夏樹的質問,反問夏樹:「我確實沒有違背交易,但妳沒遵照任務這件事又向我攻擊,審判大會上我可不會饒過妳!」

 

數條鎖鏈冒出來準被綑綁住夏樹,當然夏樹也不會坐以待斃,利用狼的敏捷避開。Odin眼見不是辦法,心念一動,暴露了會被攻擊的位置,蒼色巨狼果真上當,以一臂換取綑綁住夏樹的機會也不算什麼。

 

「這條是特別打造的鐵鍊,妳是掙脫不開的。」無視斷掉的一臂,Odin冷笑走到倒在地上的夏樹面前,用腳踩住狼頭,「這次誰來都沒用了,在其他兩人回來前,妳就先好好體驗下懲罰吧。」

 

Odin打了個響指,一位瘦小樣貌其醜無比的矮人從暗中走出來,拖著鏈鎖將夏樹拖入黑暗之中。接著Oidn用唯一的右手一揮,剛被破壞殆盡的殿內恢復原樣,他坐回首位上。

 

「颯‧戴‧阿爾泰...」

白髮的少年倏然出現,恭敬的半跪在地上,「Odin大人,您找我?」

「找個新的人來管理黃昏之鋪,還有去人界一趟看查探最近阻饒我們的勢力。」

「是!那麼屬下先告退了。」少年勾起嘴角準備退回暗中,Odin叫住他,「等等!記得監視下任管理者,然後幫我通知Loki和Thor兩人,急召諸神會議。」

「明白,請大人靜候屬下佳音。」少年一揖後就躍離。

 

Odin瞇起眼,左手空蕩蕩的感覺讓他很不愉快,這一臂的代價會讓Fenrir付出相對的代價。

似乎想起什麼,Odin又對暗處傳喚了一個人,「妮娜‧王!」

「Odin大人。」湛藍髮色的少女緩慢從暗中走出來,與方才少年的鬼魅不同,面無表情的看著Odin。

「去人界將玖我紗江子給帶來。」

少女聽聞頓了一下後答道:「是!」

 

對於夏樹,最重視的母親要是在自己面前飽受酷刑又死亡一定會承受不了,Odin開始期待那一身傲骨的Fenrir崩潰的表情,似乎比以往直接燒掉背叛者靈魂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