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昔日校園中教堂裡的神父和修女是對著前來禱告與懺悔的少男少女們如此的說道:「衝動是一種魔鬼。」

不過今非昔比,代理教堂的三位修女中之一的紅髮修女對著前來詢問的藍髮少女是這樣說的:「笨狗!推倒她吧!」

而一旁沉默寡言的葛利亞修女亦同開啟金口說道:「以上敘述來說,推倒解決事件的成功率是99.99%......」

「推倒個屁!你們這群渾蛋──!」──前來詢問的少女最後是這樣回答的。

 

 

 

【花之戀03】

 

natsuki-kuga10   

「找你們果然是錯誤的決定......」夏樹趴在教堂長椅的椅背上掃視著眾人,曖昧、戲謔、看好戲等的什麼眼神都有,對上這些人的目光少女為自己的決定深感懊悔。

──她忘了那位熱心褓母也是一位17歲愛談八卦的少女。

 

話說為什麼會出現在教堂群聚討論呢?似乎是從結城奈緒、深優‧葛利亞、艾莉莎‧西爾斯三人接管後,聞名的毒蛇三人組的金玉良言讓心靈脆弱的青年少女們不堪負荷而導致風華學園的教堂如此的冷清。

最重要的是還能在上課時間正大光明的出現在教室以外的地方全都要歸功於我們的鴇羽同學以三瓶啤酒和一句『HIME戰隊的成員有困難!』收買了那位酒鬼教師使用特權,以公事之名行使私人之事,本人還跟著一起下海跟著湊熱鬧。

 

「夏樹別這麼說,大家都很關心妳跟會長的事呀!」舞衣打哈哈的笑,鑒於剛的情形,夏樹不屑的送一記白眼給她,沒好氣的回答:「是嗎?我怎麼記得剛才好像就妳笑的最歡?

 

想當初就是聽信相同的話才會造成那次對靜留的告白以丟臉的方式開場,要是自己來肯定能更浪漫一點!!

 時間是在春假將結束之際前發生的事情。由於學校的整修又加上春假要補回之前翹課時數的關係,倆人都沒碰面,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這樣的感覺彷彿是玖我夏樹世界不曾有藤乃靜留存在過一樣。這感覺在夏樹心中激起道道的漣漪,漫長的時間,沉悶、不安與煩躁感日漸增加,直到舞衣擔憂的神情與過往熟悉的神情重疊才讓心中沉澱的情感爆發。

 

「是喜歡嗎...?」夏樹低喃,心中無法揮去的思念對夏樹己叫囂著,是喜歡的吧!否則怎麼會這麼想念?

而出陽台尋夏樹的舞衣則一臉錯愕,夏樹剛的低喃與一臉宛如少女思念著戀人神情的夏樹,舞衣捏了下自己的臉頰,刺痛的感覺告訴她剛不是幻聽也不是作夢!祭典當時她可是親眼見證兩人的柱子同時升起,還有玖我同學在補課期間時常無自覺的呆站在無人的學生會室門外,現在這木頭才體認到自己喜歡靜留!?

舞衣忍不住悲嘆,突然覺得會長大人好可憐,喜歡上一棵大木頭。

 

「舞衣妳幹麻?」夏樹轉過身疑惑的看著拍著自己肩用一種妳終於長大的眼神看著自己的舞衣。

「夏樹!跟會長告白吧!」舞衣眼神堅定的看著夏樹,心中決定好好推兩人一把。

「哈──!?」

「妳喜歡會長不是嗎?」

頓時夏樹的錯愕轉為臉紅驚慌的問:「妳、妳怎麼會知道?」

後著則給予一臉我什麼都了解的表情讓夏樹迅速捂住自己的嘴,剛剛她竟然不小心將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

 

「吶......夏樹既然喜歡就要說出來,等到失去才後悔的感覺妳不想在體會到,對吧?」說到最後舞衣的語氣添加惆悵感。

 

夏樹啞然,那場祭典帶來的成長還有感觸都烙印在心中。回憶起那時候的靜留,夏樹失笑,都忘記某人其實是膽小鬼阿!

 

「...妳說的沒錯,是我疏忽了。」夏樹勾起一抹苦澀的笑容。

化為修羅的靜留、帶著淚和痛戰鬥的靜留、重生後哭泣道歉的靜留,種種畫面都刻劃在她腦海中,隱藏在笑容下的悲傷。

說不定在某個時候她不直不覺就喜歡上靜留也說不定,即使曾說了那句『我對妳的感情無法成為妳希望的那樣』,事到如今想起誰會吻最好的朋友呢?還有現在這份悸動,想念與想見靜留的心情證明著一切。

 

「不過,我該怎麼做?」

「這個就交給我們吧!」舞衣自信的拍胸答道。

「我們?」

「HIME戰隊的成員們啊!畢竟大家都很關心妳嘛!」───就是這樣的一句話開啟玖我夏樹人生最丟臉的一段告白。

 

往事不堪回首,這舉動不僅讓她成為風華校刊好幾週的頭條,櫃子和書桌還收到莫名其妙的情書與禮物,更重要的是武田那煩人的傢伙,竟然哭著不死心的纏著她。

 

「怎麼想還是會有怨氣阿!鴇羽同學──」伸出手將軟嫩的臉頰拉開,夏樹咬牙切齒。

「安麻ㄋㄟ偶......」 舞衣淚眼汪汪想求饒,一旁的奈緒卻出生,臉上表情同夏樹,似乎也想到不堪回首的記憶,「我也想起來了,笨狗換手。」

 

畢竟那次表白被拖下水的奈緒儼然好不到哪去。根據千繪的情報和命親眼所見指出,升上高一的奈緒多了許多愛慕她的學妹,情書、禮物 每天總是會出現一兩個在櫃子或抽屜中。

 

「那個......玖我同學,還是先想一下該怎麼做吧。」難得參與的雪之將離題的兩人拉回來。

「阿...也對,所以該怎麼辦阿?」因煩躁,漂亮的秀髮正被主人粗暴的抓著。

「我想解鈴還須繫鈴人,相同的道理,我想大家說的沒錯,玖我同學。」

「妳看,連小雪之都這樣說,所以去推倒小靜留吧!」

「推個屁,有老師這麼慫恿學生的嗎!?」夏樹無言了,這酒鬼教師果然是最不靠普的。

然而,在夏樹發怒時,碧反常的沒跟著鬥嘴,反而揚起一抹讓戲謔的笑容說道:「小夏樹,妳該不會不行吧?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妳跟陽子介相關書籍喲!」

見到碧的暗示,其他人跟著長長哦了一聲,還帶著原來如此的表情盯著夏樹感嘆,最後奈緒還一臉悲淒的拍著夏樹的肩說:「笨狗,看來妳真的只有做下面的份了......」

 

碧的話讓藍髮少女頓時窘迫到無法言語,努力在心中對自己說著這一切都是陷阱,只是在奈緒帶著同情的目光說出那句話時,少女失去應有的理智。

「誰說我不行!而且誰是做下面的份阿!妳們這群王八蛋給我等著!」夏樹脹紅著臉吼道。

 

在一鳴驚人的發言後,少女怒氣沖沖的離開教堂,會議就這麼畫下句點。

 

「欸!酒鬼教師,我賭笨狗會被藤乃那傢伙推倒。」奈緒揚起嘴角。

在夏樹離去後,奈緒將一張紙攤開來,上面有兩個框框分別是推倒與被推,一張英世被壓在被推上面。神聖的教堂在此刻淪為少女們的賭場,各個都盯著門的遠方看,期待藍髮少女回家後的結果。

arrow
arrow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