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之戀04】

 

 

 

中原標準時間十五點零六分,距離另一個屋主回家的時間還有五十四分鐘多,將近快一小時。

這時原本應該是寂靜的屋中卻不時有來回的踱步聲,頻繁的來回踱步顯示著主人心情正處於煩躁,最後碰一聲像是宣告放棄似的,腳步聲停止換上倒在床上的聲響還有細微的唉嘆。

 

「衝動是魔鬼這句話果然是真的...」夏樹不雅的大字型攤在床上,房間内熟悉的茶香讓她漸漸的平靜下來。

在一怒之下的從教堂離開回到家中,開門後看到沒人在的家中才想到今天靜留的課到下午四點多結束。夏樹索性先放下東西,坐在沙發上漫無目地的轉著節目,突然來一段晚間節目的預告,標題是───『藝人與愛人私下親密行為大爆料』,腦中再度竄出舞衣她們說的話,臉在無人捉弄下紅了起來,隨之回到寢室懊惱的來回踱步思考。

 

「不過...這樣不會太早嗎......?」對於這個問題夏樹逃避式的轉身埋入枕頭。

蓬鬆柔軟的感覺讓夏樹舒服的忍不住嘆息,這是她們在家具店採買同居用品時,靜留非常可愛的抱著這個枕頭詢問她說:『夏樹,買這個好嗎?』

當下她只能呆呆然的頂著熟透的臉點頭答應,事後靜留還不時拿著這藤乃式裝可愛幻術來拐騙她,雖然明知道這是騙術還是傻傻的上當,這大概是古人所說的人一生都會出現一個剋星吧。

 

「夏樹,妳回來了嗎?」軟軟的京都腔從玄關傳了進來。

夏樹迅速從床上爬起來,沒想到才一下的思考就已經到靜留回家的時間,還因為太專注沒聽見開門聲,無奈搖搖頭走出寢室。「靜留,我回來了。」

 

「阿啦,夏樹今天好早,難道是翹課?」

「咦!?不、不是,今天因為被碧請去幫忙,所以才會提早回來。」見紅眸透露著滿滿的狐疑,嚇的夏樹急忙揮著手。「咳、嗯,妳看碧不是要搬到陽子老師家嗎?所以今天被抓去幫她搬家啦。」

「嗯,既然這樣的話也沒辦法,不過夏樹要記得答應來大學部陪人家的事情唷。」捏捏夏樹因慌張通紅的臉頰,靜留輕哼著歌的走到廚房開始準備今晚的晚餐。

 

「嗯...」看著走進廚房忙碌的戀人,夏樹呆然的摸著剛被捏的臉龐,喉嚨不自覺吞嚥一抹唾液。

都說風華傳說中的學生會長藤乃靜留很迷人,受歡迎的程度已經可以組個後宮團之類的,而現在只有在她面前展現真實的自我的藤乃靜留才是魅力無敵吧。

 

轉過身看夏樹呆站在原地,靜留放下手中的材料詢問:「夏樹怎麼了嗎?」

「啊?」

「剛剛在發呆,臉又很紅,不舒服嗎?」

「沒、沒什麼!我我我先去洗澡了。」見靜留準備從廚房走出來,夏樹搖搖頭,急忙衝到浴室用冷水拍打臉讓自己輕醒一點。

 

──夜還沒黑就在發情,這樣跟色狼有什麼兩樣!?

 

呃...這個想法好像也不太對。

夏樹嘆口氣,又不是動物還發情,果然都是因為教堂的談話害她變得這麼奇怪,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

 

隨手擦拭著溼潤的秀髮,尋著飯菜香走到客廳,桌上已經擺好幾道菜。「靜留,我洗好了。」

「阿啦,夏樹先坐一下,我將湯端出去就可以吃飯了。」看夏樹還有點呆呆的樣子,靜留咯咯的笑著,想到當初兩人剛同居時夏樹也是這個樣子一陣子。

「嗯。」夏樹點點頭,等待靜留一起用餐。

 

今晚的用餐比較寧靜,平時兩人偶爾會閒聊幾句,雖然靜留並不是沒注意到夏樹今日有些怪異的樣子,不過她想夏樹想說就會跟她說的。

「夏樹,我先去洗澡,碗筷就麻煩妳了。」休息的差不多,靜留準備進寢室拿換洗衣物。

「好,我等一下幫妳擦頭髮。」

「阿啦,夏樹好體貼。」夏樹雖然盯著電視,但側邊露出來的泛紅的耳根出賣了她,靜留忍不住噗哧一笑。

碧綠的眼瞳沒有魄力的回瞪,兇人的話語還有些結巴。「囉、囉嗦,快去啦!」

 

 

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耳邊,感受到臉部升高的溫度,夏樹溫怒的罵著可惡又受到影響了。

從認識靜留開始就時常被捉弄,明明知道是陷阱還是上當受騙,交往後的情況更慘,還是自願跳進去的那種。

「真是的。」搔搔頭,放棄繼續觀看電視,走回房內等靜留洗好幫她吹髮。

 

『喀』的一聲伴隨著熱氣,靜留從浴室走出來,濕濕的幾根髮絲還黏貼著白皙的臉蛋。

「靜、靜靜留,妳洗好了阿。」夏樹用力握緊剛拿出來的吹風機,靜留剛出浴的模樣讓她差點把剛拿在手上的吹風機放掉。

些微敞開的浴袍,還有熱水澡造成靜留臉上有些紅暈,整體情況說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要不是靜留平時都這樣,夏樹還會以為靜留在勾引她。

 

「恩,不過夏樹今天進來的好早,該不會唔......」

「妳妳妳少亂說,只不過是電視節目太無聊提早進來等妳而以。」發現靜留又要爆出什麼驚人的話語,夏樹一個箭步捂住靜留的嘴。

細長的眉毛高高揚起。「想要我放開?」看靜留一臉無辜的點點頭,夏樹心情愉悅起來,誰叫她很少難得佔上風。「好吧,快吹頭髮,別感冒了。」鬆開捂住靜留的手,將她推到梳妝檯上坐著。

 

「夏樹壞心眼。」靜留嘴上抱怨著,人卻舒服的閉上雙眼靠在夏樹的腹部讓夏樹幫她吹乾頭髮。

「妳不說奇怪的話不就沒事了嗎?」

「這樣人家就少了捉弄夏樹的樂趣了。」

「喂...真是,頭吹好了。」白一眼裝無辜的靜留,將吹好的秀髮稍稍撥弄一下。

「謝謝夏樹,那...現在要睡覺了?」看了掛在房間的時鐘,現在才十點半,距離平時睡覺的時間似乎還早了些。

「咳、嗯,睡覺。」將原本要脫口而出的驚叫收回,夏樹轉念一想早點睡早比較沒事。

 

事實上,很多時後想像與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靜留身上香香的味道傳到夏樹的鼻尖,不論怎麼催眠都比平常難入睡,轉過身複雜的看著靜留的背影。

 

「夏樹?」感受到身後的溫度,與戀人的不對勁,靜留轉過身。

對上深邃的墨綠眼眸,靜留很少見過透露出這樣眼神的夏樹,心中緊緊一跳,夏樹眼中的幽深不明的情緒靜留一瞬間讀懂,分明的動情,下意識的想逃,只是身子僵在那。

「...靜留...」這聲輕喚如同預告。

低啞的聲線與侵略性的吻都讓靜留無法招架,夏樹雙手撐在靜留兩側,令她無法逃脫,雙手無力的抵著夏樹的肩,從微微的抗拒到迎合,直到夏樹的手探進衣服內。靜留從吻中清醒開始小小的掙扎,吻中的濕鹹讓夏樹冷靜下來。

 

「靜留,別哭。」舔掉眼角流下的淚水,輕輕抵著靜留的額,手停止侵略讓情緒不穩的她冷靜下來。

 夏樹的瞳孔已恢復成原來的碧綠,深深的倒映在緋紅的雙瞳中與之對視,輕嘆一口氣改將靜留擁入懷中,「靜留,聽我說好嗎?」

胸前傳來軟軟的悶哼聲, 知道靜留同意後夏樹微微鬆了一口氣。「靜留...跟妳交往後我發現每一天都變的更加喜歡妳,可是之後每當更親近的時候妳總是...該怎麼說呢...妳總是會驚慌,妳在害怕我嗎?」夏樹想要斟酌用詞,但想了一下還是直接坦白心中的疑問。

 

「我不是害怕夏樹,只是我......」聽見夏樹的話,靜留激動的抬起頭反駁,說到後面卻又縮了回去。

她並不害怕夏樹,怕的只是自己。──害怕藤乃靜留會像那夜一樣傷害玖我夏樹。

 

那楓葉飄落的夜晚,玖我夏樹害怕的環著自己,藤乃靜留絕望的化為修羅姬,兩人心都受傷的夜。

對於靜留眼神黯淡,夏樹很是心疼,順著靜留柔軟頭髮,輕輕拍著顫抖的背,「靜留,事情都過去了。現在我們是戀人,會動情都是正常的,妳看。」夏樹抓著靜留的手按在自己的心臟的位子。

 

強烈不緩的心跳聲,當她更貼近一些時,心跳的速度會加快幾分。

靜留既感動既開心的靠在夏樹的胸口,「夏樹...可以等我嗎?等我調適好的那天。」

 

「當然,抱歉,剛剛嚇到妳了。」夏樹輕吻靜留的額頭,眼中戴著滿滿的歉意。

對於這樣溫柔的夏樹,靜留吻上夏樹的唇當作回禮,窩在夏樹懷中安心的閉上眼,「夏樹,晚安。」

夏樹紅著臉將被子拉好,摟緊靜留,輕聲在她耳邊道聲晚安也闔上雙眼一同入睡。

arrow
arrow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