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總是牽著的手,現在只剩寂寞與我相握。

 

曾經相愛的我們,如今卻形同陌路。

幸福的顏色,或許我曾看過。

人在當下擁有的美好,會一直以為到永遠,殊不知只是曇花一現般而已......

 

現在的我還能做些什麼?

緊握著或是放手......?

──因為妳,我還是選擇放手了。

 

我知道的,妳不愛我了...

不愛了。

 

 

曾經的承諾、荒唐、瘋狂,這一些都不復存在。

 所以我選擇堅強,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脆弱。

 

 

從妳漸漸冷漠的態度與逃避的眼神,我讀懂那時間將要到來。

所以我在心裡默默的練習分手,怎麼跟妳分手的練習......

 

「律...我們分手吧...」在某一天,妳終於把這句話說出口。

「恩,好...」沒有歇斯底里的哭泣與憤怒的咆嘯,我給妳的是我最後的笑容,然後瀟灑轉身離開。

 

──至少,請讓我在妳最後的回憶裡是成熟的。

 

律77  

 

然而──

轉過身後,我聽見妳崩潰的哭聲......

不理解妳為何而哭,想停下腳步回頭為妳擦淚,可我再也不能了......因為在轉身的那刻我的淚水早已崩落。

即使練習了一萬次分手,還是抵不過從妳口中說出口的那句『分手』。

那痛,比想像中的更加疼痛。

 

最後,唯一能做的只是祝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癡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